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在老媽家住的太過懶散了,也許是一個月的時間過得太過於自由自在了。不用洗衣服做飯,不用操心生活的柴米油鹽,不用想太多關於赤裸裸的金錢的事,所以,日子過得雖然混亂,卻也輕鬆。

  昨天因為孩子上學的事回來,今天睜開眼,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是真的回來了。也就是意味着家裡的柴米油鹽,鍋碗瓢盆又開始了。

  想想之前賣衣服的時候,每天過着家裡店裡兩點一線的生活。日子過得簡單卻也充實。自從前段時間把店轉出去,突然間就感覺自己不知道該幹嘛了。未來的路不知道往哪走。所以,當初在老媽家住的久了,就越來越的不想回來了。

  早晨睜開眼,忙着給孩子打卡填體溫,又給小妹做孩子的網絡作業,然後做早飯,吃飯洗碗,一氣呵成。當再次空閑下來的時候,那種空虛的感覺,真的是沒法說。不知道閑下來的時間該幹嘛。玩手機吧,又不知道該幹嘛,看快手抖音,千篇一律的視頻,看的連自己都感覺沒意思。

  下午,某人說,出去撿撿紙箱,還能賣點錢。我說那我也去。是啊,如今活到現在的我們,大概只有對錢感興趣了。開車到了目的地,上山轉了半天,也沒撿到多少,大概起給別人撿走了。

  所以只能回到家。某人把家裡之前撿的一些廢鐵,廢鋁合金之類的,拉出去賣了賣,還賣了小二百塊錢。

  當某人樂呵呵的把錢交到我手上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我真的回歸但現實的生活中了。昨天老媽給了我750塊錢,我心裡難受了一路。難受的是,自己已經30來歲的人了,還一天到晚的花老媽的錢,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可是,當某人把錢交給我的時候,雖然不服,但我卻花的踏實。大概,真的是自己見外了。又或者是,自己真的太過敏感了。不願意花父母的錢,總覺得這輩子虧欠父母太多太多了。可花老公的錢,卻覺得天經地義。

  大概,這就是所謂的生活。也許,明天,或者後天,接下的每一天,我還是會為了錢而犯愁。為了錢而去努力。但回歸生活,雖然艱苦,雖然不容易,但心裡也踏實!

您正在瀏覽: 回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