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日奇俠”應回歸現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日奇俠”應回歸現實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抗日奇俠”應回歸現實 標籤: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近年來,不少抗日題材的電視劇上映,而劇中的“抗日奇俠”卻讓人覺得脫離現實。為了收視率,為了適應所謂的潮流,這類電視劇大多開始讓年輕偶像擔任男豬腳,擔任“抗日奇俠”。某些情節更像是科幻片,什麼褲子裡面放手榴彈之類,什麼以一敵十,永遠都死不了的套路情節,已經完全脫離了現實。我們應該要清楚的知道:抗日劇可以說是現實劇,而現如今似乎已經演變成了科幻劇,浮誇的劇情接連不斷。這違背了要觀眾銘記歷史,愛國自強的初衷,違背了歷史,一味地在過度編造。

  希望這類神聖題材的電視劇不要再隨風逐流追隨浮誇了,請回歸現實,回歸歷史,讓“抗日奇俠”回歸本真!

您正在瀏覽: “抗日奇俠”應回歸現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日奇俠”應回歸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