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年李白,回歸大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李白,回歸大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千年李白,回歸大地 標籤:李白作文 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 讀李白作文

千年李白,回歸大地 

  春天,萬物復蘇、春暖花開,今年的春天特別溫暖。3月22日,爸爸、媽媽和我一同到讓水的讀書台觀賞了美麗春色。 

  今天,陽光明媚,我坐在11路公交車上,向外張望,只見外面黃黃的一片,我知道那是油菜花,看起來真像黃色的海洋。房子就像海洋中的小島。一路上,人們都議論讀書台搞了個“千年李白,回歸大地”的景觀,其實我們也是慕名而去。 

  下了車,我們跟着人流向讀書台走去。開始爬山了,我們經過了一片片的油菜地,油菜花的香味撲鼻而來,真香啊,不久它們就會變成我們天天吃的菜油了。今天的人比以前的人要多得多,上山、下山的人簡直太多了,真是絡繹不絕。我們沿着山路拾階而上,爬到三分之一的時候。爸爸對我說:下面應該就是李白的頭像吧。我往下一看,下面只是一些油菜田和麥田組成的不規則的圖形,看不出什麼。我們爬到半山腰,再往下看,李白的頭像和字逐漸清晰了起來,原來字和頭像是用油菜花和麥田畫出來得呀!這時我也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但是我看着周圍的老人和小孩們都在努力的向上攀登着,我也鼓起勇氣繼續向上爬,終於我們爬上了頂峰讀書台山頂。我們迫不及待地向下看了一下李白的頭像,這下總算清晰了,詩仙李白的像清晰得呈現在我們的眼前,看上去就像一個鶴髮童顏的老人。在頭像的左邊寫着“千年李白,回歸大地”的八個大字。只有金黃的油菜花和青青的麥田把大地當做畫紙,才能創造出這麼美麗圖案。 

  春天的景色很美,用春天的景色“創作”出的圖案更美。 

  五年級習作 

  2008年3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千年李白,回歸大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李白,回歸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