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人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神話故事,都會有可能把美人魚這個神奇的生物放進去,這樣的話就會把整個故事變得更加充滿神秘感。

  美人魚這種生物,我們都不知道是否真的存在。可是當我想到一些美好的事物時,比如看到一個身材很好的女孩子,我就會突然想到美人魚。

  我想,那個姑娘走起路來,身姿婀娜,特別有魅力。

  我想,我以前看過關於美人魚的電影,也看過很多相關的電視劇,我們都知道,也許這一切都需要我們看懂所有的姿態,那些都是生活中單純的美好,不需要各種功利性因素,也不需要其他的結果。

  正好想靈魂擺渡裡面的美人魚,還是很多電影裡面的美人魚,還有歌曲裡面的美人魚。

  其實,我根本就不會相信,這些到底有什麼樣的姿態,才會讓一個人的記憶深信不疑,哪怕是突然改變了,也會有很多種可能發生在這裡。

  我曾經想要去珍惜的那些童話故事,可是隨着時光的流逝,還是逐漸的改變了味道。那時候我根本就不懂,那時候我們的喜歡,又該何去何從。

  我曾經想過要寫一個美麗的故事,主角就關於美人魚。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