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家鄉的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更多時候,我害怕的是那種不被人理解的樣子,在一個地方突然明白,這些一直都是我們喜歡的樣子,

  也許當你說話的時候,那麼多人都不理你,可能這一切早就已經註定好了的吧,可是我們根本就不了解,這些東西是屬於自己或者是其他人的。

  而我們一直都在等待,這些都可以看懂另外一種不太被輕易關注的曾經,那些都是屬於你獨特又隱蔽的記憶,當她掩埋了自己的隱痛,也會突然覺得夢想開始變得不太一樣,超凡脫俗,似乎那些所謂的善良,都開始變了樣貌。

  他們想要騙人,可是如果自己真的喜歡,那也是自己的事情,別人管不了太多。

  突然想到家鄉冬天的雪,想到荒涼無人的街道,先到在這一個地方,看到所有人開始心心念念的,都開始逐漸實現。

  也許,我們都在默默地聽着,實際上沒有什麼太多的不一樣的道理,也在一個地方,開始懂得所有夢的來源,都已經變成了別人不太懂得的心態和夢的梗概。

  我們根本就不理解,因為我們從來都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所以從此以後,所有的心態都可以想象。

  那不是我們不喜歡的樣子。

  可是,自己又不願意去改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