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養鬼日記5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鬼日記5_2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起來,吳辰就對我說,“強子,來了這樣多天了,我們都沒離開過這鬼地方“今天出去玩如何?”。“玩!當然。”我是個貪玩的孩子,否則也不會把學習搞得如此之糟,竟然混到這推磨坊中學來與鬼打交道。我和辰子真可以說是臭味想投,一拍即合。 

  吃過早飯,我們就偷偷的離開了宿舍樓,順着樹林中的小路向校園外走去。 

  說來這個樹林有些奇怪,在小林里走竟然沒有聽見一隻鳥叫,我是最喜歡逗鳥兒的。 

  可抬頭望望天,哪裡有一隻鳥的影子呀。再低頭看看地,地下竟然連一隻螞蟻也沒有。有的只是雜草和落葉。 

  “這是什麼鬼地方呀,死氣沉沉的。”我抱怨的說道。 

  吳辰笑道:“這本來就是鬼地方,我甚至懷疑教我們那些老師也都是些殭屍什麼的?” 

  經他這樣一說,我倒想起一個滿有興趣的事,忙說道:“你發現沒有,教咱們的所有老師的姓與校長的姓連在一起很有趣,江施殭屍;甘施乾屍,還有我們的英語老師姓甫與校長的姓連在一起是甫施腐屍。” 

  “也許是校長的姓不好吧。”吳辰隨口答道。 

  我想了一下,“也不對呀,如果教我們的老師姓張王李趙與施連在一起就什麼都不是了,如果教我們的老師姓唐,那就是唐詩了,給人以美的感覺,不象現在讓人想起來都想吐。”說完我做了一個嘔吐的動作。 

  邊說邊走很快的走到了掛着那塊破爛牌子的校門口。我們的心如野馬一般的離開了校園。 

  在外面玩的感覺真好,把那些鬼事拋到腦後的感覺真輕鬆,玩了一天,天將擦黑才返回到了那半扇門斜掛的校門口。我皺着眉頭看着校門:“又回到了這個鬼地方了。” 

  “我們得快點走了,要是不幸讓校方抓住可不好玩了。”吳辰有些耽心的說道。 

  儘管我覺得吳辰有些太膽小了,校方抓住又怎麼樣,周末還不可以出來玩玩嗎?但還是跟着吳辰加快了腳步。順着樹林向校園裡走去。 

  走着,走着,突然感覺很不對勁兒。這似乎不是學校里的那裡樹林,學校的那個樹林沒有一隻鳥兒,而這個樹林不斷的傳來烏鴉的叫聲,儘管烏鴉的叫聲並不好聽,但到底烏鴉也是個有生命的東西。我們已經走了很久了,天已經黑了,但仍看不到學校那僅有的兩座樓。我的心裡不由的有些荒了。怎麼回事,都已經進了校門了,難道就找不到學校嗎? 

  顯然吳辰也有些荒了神,“強子,怎麼搞的,我們怎麼可能找不到咱們住的樓了?” 

  我定了定神,感覺全身累的像是要散架一樣。“辰子,咱們恐怕愚到鬼打牆了。很難走出去了。不如咱們先坐下來歇會想想辦法。” 

  吳辰不再說什麼,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兩眼直直的看着我。我沒有坐下,嘴裡嘰哩咕嚕的小聲念着老師教給我們看鬼咒。我雖是初說者,還須依*念咒來看鬼,但這咒真的很靈,從沒出過差的。可今天我念了好幾遍卻看不到一個鬼影子。沒有鬼,我們也不可能遇到鬼打牆,可為什麼又找不到我們的學校呢?恐怕這學校是被施了什麼鬼法術了,我們不知道那解開這法術的咒語是無法進到學校的。這也是外邊的人根本無法接近這個學校,了解這個學校的原因所在。我使勁的想着江老師帶我們來那天,他進了校門以後說過什麼話沒有。想了很久,話他也是說過,只是似乎不象什麼咒語。那麼江老師還幹了什麼呢?突然又是幾聲烏鴉叫打斷了我的思路。“該死的烏鴉。你以為你的叫聲很美嗎?” 

  “這時沒有好聽的鳥叫聲。”吳辰看出我也想不出什麼好法子,無神打彩的說道,“偶爾有幾聲鳥叫也是那姓江的學出來的。” 

  姓江的學鳥叫,這話提醒了我。對,那天江老師帶我們走進校門以後一直在吹口哨。 

  我們何不試一下。 

  我坐了下來,坐到辰子身邊,摟着他的肩膀:“姓江的再會吹,也沒你吹的好聽。吹一段,把烏鴉的晦氣吹跑。” 

  辰子看了我一眼,“都這個時候了,還有心吹口哨。” 

  “吹吧,吹吧。我心情一好,也許就能想出好主意了。” 

  辰子無奈的吹了起來。這一吹還真的管用,我看見離我們不遠的樹林里隱隱的出現了燈光,我高興極了,一下子跳了起來,“辰子你看。” 

  辰子順着我的手指看了過去,“太妙了,剛才我們還無論如何都找不到學校,這一會兒學校竟然自己出來了。” 

  “走”我拉起了辰子向著燈光走去。走近了我們才發現,那燈光並不是我們的學校,那只是一間小屋。由不得心裡又是一陣失望。雖說失望,但黑暗中的光明已經是我們唯一的希望了。我拉着辰子繼續向小屋走了過去。 

  突然一個身影出現了在小屋的門口。我們的腳步也隨之一下子止住了。那人不是別人,正是小江老師。我們現在,在這裡被小江老師逮住了絕對沒有好結果。我們躲在樹後面,看着小江老師離開了小屋以後,再次向小屋湊近。 

  “哈,哈,哈”一陣瘋狂的近乎歇斯底里的笑聲,從小屋裡傳了出來,真真的嚇了我們一跳。接着又聽到施校長瘋狂的喊着:“鍾校長,現在學校是我的了,你死了這條心吧。” 

  屋裡一陣安靜,然後是一個低沉的聲音“施鬼。當初我養你,又想辦法讓你顯形人間,是讓你繼續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對這個世界也多做些貢獻。” 

  我和辰子繼續往前走着,想看一看小屋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鍾校長是誰?施鬼是施校長嗎?難道校長是一隻顯了形的鬼? 

  腿繼續往前移動,可我們並不知道這小屋是被施了魔法的小屋。在我們離小屋只有一米遠時,那小屋圍周像是有一種無形的保護層。把我們彈了回來,又重重的把我們摔到了地上。跟着四面八方聲起了群鬼亂叫的聲音。 

  我和辰子一下子慌了神,不知如何是好。恰在這裡一隻手拍到了我的肩上。我又是被嚇了一跳,猛的回過頭來,原來是陶博士。博士拉着我和辰子躲到了樹的後面藏了起來。 

  這時施校長已經從小屋裡走了出來,“是誰在哪裡?群鬼們,把擅闖禁地的人給我抓出來。” 

  接着我看見密密麻麻的虛幻的影子向我們藏躲的樹林里飄移過來。我的心一下子緊張極了。我自己已經是一點辦法沒有了,只好把目光投向了陶博士。只見陶博士左手放在胸前,嘴裡小聲的說著什麼?我心裡說這時求佛爺恐怕晚了,佛爺也是救不了我們的。 

  可說也奇怪,那些虛幻的鬼影在我們圍周飄來盪去的卻無論如何沒有發現我們。過了十幾分鐘便散去了。 

  這時陶博士才轉過身來,對我們說道:“你們不要命了,跑到這裡來,讓那施鬼抓了去會殺了你們,然後通知你們家裡說你們在河邊出了意外落入河中。沒有人能抓住施鬼的把柄……” 

  “可我們並不想到這裡來呀。”我解釋着,“只是我們出去玩,回來卻找不到學校了,我想起那天江老師帶我們來時走進校門就吹起了口哨,所以也就讓辰子吹口哨試試,也不知怎麼就跑到這裡來了。” 

  “噢”陶博士長長了嘆了口氣,“原來是這樣呀。你們根本就沒學過解開學校法術的口哨,亂吹,碰巧解開了這小屋的法術。所以就來到這裡了。告訴你們在這裡可不以亂吹口哨,亂吹口哨的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呀。” 

  辰子這時插話道:“哥們,你到這裡來幹什麼?” 

  陶博士一聽辰子的話,臉色一下子變的很難看,他沒回答辰子的話,只說道:“我帶你們回學校吧。以後別亂跑了。 

您正在瀏覽: 養鬼日記5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鬼日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