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一切你終將會看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切你終將會看懂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你不斷的往社會這條路上走的時候,你會越來越發現人心險惡,這句話真的不是大家開玩笑的。遇到了你的同齡人,也許你們還有很多話可以說,也沒有那麼多的陰謀詭計去較量。

  所以在這個時候你還是能夠交到真心的朋友。

  可是當你終於離開了這個服飾,快去王另外一個名利場,你就會明白,原來這些東西都只不過是別人所謀划好的一切,你來參與一下,走個過場。

  名譽和權力統統都不是你的,你只不過是一個備胎。

  但是他們還一面對你撒謊,一面對你微笑着,說要讓你好好努力,只要努力,什麼都會有的。有的人用極端的方式來反抗着這個社會,這個世界他們想要去品嘗更好的甜頭,可是卻一直以失敗告終。

  於是他們慢慢地就走上了另外一條道路。

  也許小說創作確實能夠給他們帶來很多心靈上的慰藉,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每個人所構想的明白的,就好像當時的他們在經歷的過程當中,也未必都能體貼明白。

  可是每一天我們都在生活,那些你自以為是很好的朋友,他們離開了,你也照樣能夠活的很好,你離開了,他們也生活也照樣去過。其實本身就沒有什麼大不了。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切你終將會看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切你終將會看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