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琳的小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琳的小煩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朋友小琳在網上買了一塊手錶,是帶日曆的那一種。

  結果沒過幾天了,她就開始有點糾結了,因為她發現,她的手錶日曆時間總是在55分鐘的時候就給跳到第二天的日曆了。

  她也問過了商家,人家回她說,前後相差半小時的時間跳日曆是正常範圍的。

  當小琳跟我抱怨這件事的時候,我差點就笑出聲了來。

  先不說現在我們大多人都是人手一部手機,看時間基本都是直接看手機的,所謂戴手錶,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基本就是算飾品中的一種吧,只是多了一項時間的功能,更不用說去注意裡面的日曆日本期了,畢竟大家平時看手機的時候,都沒有特別去留意。

  而當知道小琳的煩惱居然是因為手錶日曆提前五分鐘的跳動的時候,我問她,難道她每天都要半夜12點之再睡嗎?難道每天她半夜她都要盯着手錶看到12點日曆跳到第二天才休息?

  這是什麼樣的習慣?

  如果不是的話,那提倡早睡早起,11點,11點半之前就已經入睡,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日曆已經精確日期了,那有什麼可糾結的呢?

  更何況,就算不睡,而是熬夜做事,也不是熬夜看手錶日曆吧?如果有那樣的閑功夫,就算不是刷手機,也會看看書吧。

  也許這是每個人的在意點不同吧,我只是按着我的想法和小琳分析點,至於她有沒有聽進去,那也只能看她自己的想法了。

您正在瀏覽: 小琳的小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琳的小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