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母愛如水,那麼,父愛是山。如果說:母愛是涓涓小溪,那麼,父愛就是滾滾流雲。是啊,父親的愛,就像大山一樣,高大而堅定。父親的愛,每一點、每一滴都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父親的愛,和母親的愛一樣,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也能常常體會的如山一般的父愛。

  有一次,爸爸起着摩托帶我到膠南去看病。路上,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穿得很單薄,怎麼能經得下起這麼大的雨呢?或許是爸爸也感覺到冷了,他停下車,並關切地問我“冷嗎?”我說:“不冷,一點也不冷。”“要是冷就吭聲,我把外套脫下了給你穿。”我知道,爸爸比我穿得還少,在這種時候,我怎麼能問他要衣服穿呢?於是,我就繼續忍受着寒冷。過了一會,我堅持不住,打了個噴嚏。爸爸聽見了,停下車,略帶責備地對我說:“冷也不吭聲,你看,都着涼了。”說著,就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我說:“爸爸,我真的不冷。”爸爸說:“沒關係,我身體好。你看,大街上就我一個人穿着襯衣,多時髦!”我知道,爸爸這樣說是為了不讓我傷心。一件單薄的衣服,包含着多少父愛呀!父親的愛,使用語言無法表達的愛,他不會說她有多愛你,

  不過他的實際行動就告訴了你爸爸是愛你的

  初二:小薇____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