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積極的存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的存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所以你還是做數學吧,我繼續送貨。”“你作文寫了嗎?數學不寫了嗎?”“好,那你寫會數學,我等會檢查。”

  “好。”當然每次都會像乖順的白羊咯。你真的成為學習與生活的動力,你怎麼可以讓人這樣陷進去呢。你怎麼可以這麼讓人依賴呢。用什麼來表達心情與感受。我大概就只想寫着我們的故事,然後並讓我們的故事不斷延續、延續。還要讓愛散發光芒,讓喜歡把我們變成更好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你的城市生活,我覺得家鄉是最適宜生存的環境。但有時候也會異想天開了,自從你構想了我們的future。

  你是一個貪玩的孩子,又是一個資深的哲學家。你說出來的道理我不曾看過,但你給我的教育總讓人豁然開朗。我的朋友說,這麼早踏進社會不可能什麼都不懂,多少會比我懂的道理多。那,謝謝你,沒有走偏,懂的道理都那麼積極向上與正義。

  我說,要為了你,為了我,為了我們一起好好生活。不希望我的未來沒有你,那首歌大概是這麼唱的吧。如果你聽歌的時候有想到我們的未來,那請你相信,我也有。

您正在瀏覽: 積極的存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