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位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朋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會收到一些信息,內容是說教你如何清理手機社交軟件中一些不再聯繫的人,就是可以清理掉一些也許早就把你拉黑,你自己不知道而已的不常聯繫的人。

  一般都不會去特別關注這樣的信息,而且平時也不會隨意地去加一些陌生人。

  昨天剛好有那麼一會,想對通訊錄里的一些朋友做一些設置,尤其是一些愛換頭像愛改名字的人,如果沒有設置名字,很容易就不認識對方了。

  這一翻閱才發現,還真的有好些朋友沒有再聯繫,雖然曾經也是非常要好的摯友。

  如今大家都在為生活奔波,連節日問侯都不一定會記得,畢竟我覺得,如果只是統一的複製粘貼,也代表不了誠意。但是如果發了一些新奇的朋友圈,他們還記得點贊留言,在那一瞬間,似乎又彼此拉近了距離。

  就在我一個個翻看的過程中,發現了一位兩年前認識的朋友,只是一面之緣,但是因為有共同要面對的經歷,她又是那樣開朗且善良的性格,只是半個多小時左右,我們就互加了微信。

  雖然後來只是閑聊過幾句就沒有再聊了。

  我看到了她的朋友圈,發現了她現在的生活發生了很多驚喜的變化,不由地想聯繫她恭喜她。

  不曾想信息發過要驗證,原來她已經把我刪了,也是,這似乎並不奇怪。

  但是我發了一條兩年前見面的情形的話過去驗證,很快就又重新成了好友。

  我們又聊了很多,很驚喜,兩個很陌生的人因為有過共同的經歷,也聊得很投機。

  短短的一下午,她又再次讓我感受到了她的樂觀與善良。

  萍水相逢的友情也是一種緣分。

您正在瀏覽: 一位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