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想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想法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很久以前我們都不喜歡有點能打字,包括現在也是一樣。

  我們的生活,似乎每一天都是被這種相似的情緒填滿而沒有辦法去彌補其他的漏洞。

  我知道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每個人都曾經信心滿滿地憧憬着自己的所謂未來,他們總覺得這些是充滿着無限光輝與美好的,似乎那些黑暗與挫折都自動屏蔽掉了。

  可是即便如此,我們依舊能夠想象的到將來有一天自己也回到這個路口,這樣一個非常熟悉,有異常難忘的路口。 然而,這一切終究也會變成我們內心不可遺忘的重要回憶。

  每個人都曾經在自己的世界當中徘徊着,可能會有着停止不前的那一段時光,但是不管怎樣,到最後都還是會遠離。

  正如同此時此刻,今時今日的你一要如此充滿了正能量的面對着未來的生活,哪怕是緊張,哪怕是焦慮,也會覺得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想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