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李老師一路走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一路走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向不喜歡做事情的時候被打擾,因為是個容易被分心的人。

  剛剛敲打文字,電腦上又跳出了新聞彈屏。

  以前會稍微瞄上一眼,偶有興趣地會點上看上一會,後來發現真的會浪費時間,轉移注意力,以至於對於這種彈屏心裡抵觸的很。大多時候,我選擇視而不見,直接把鼠標點上了右上的叉。

  可今天,彈屏上的新聞讓我停下了敲打鼠標的手指,望着上面的頭條發愣了好一會。

  新聞是閃動的,我滑動鼠標重新點入剛剛進入我眼眸的新聞:李詠老師去逝了......

  腦海中最先閃出的就是會不會是謠言,可又看到首頁又出現李詠老師的妻子哈文的發文:永失我愛......

  一時有點晃神,印象中李詠老師年紀並不大,而且前不久還看到他們全家人的合照,照片中他們的女兒已經出落的很高,很漂亮,網友們紛紛誇讚,而他的妻子還當過春晚的導演。

  很幸福美滿的一家人,事業也都很好,可是在疾病面前,人類真的太過渺小了。

  心情一下有點低落,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對李詠老師了解不多,看過他主持的節目也很是喜歡。

  希望他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一路走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一路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