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發現的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的道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對自己的很多想法都比較堅定。雖然我不知道未來到底會發展到哪個地步,可但是在這樣的一個方面上來看我們都是充滿希望的。

  也許確實很多事情都無法預料,但是你難免不會相信,在某一個角落當中,或者是在某一個人生階段當中,縱使他非常渺小,但是如果突然有一個機遇突然出現,也許就改變了你的一生。

  也許在很多年前,你自己都無法想象,甚至相信的那些結果都變成了現實,真正的夢想成真。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炫耀他們司機所擁有的那些東西,即便是這些,在別人眼中看起來也是非常普通,但是他們一走,追求這樣的虛榮和榮耀。

  我想人和人之間確實是不一樣的,也許每個人都知道,在不同的人生階段當中,每個人所看重的事情也不一樣,以前的時候我們沒有喝過星巴克咖啡,但是知道它那麼貴,也會感慨為什麼喝那麼貴的速溶咖啡就可以呀?可是如果你真的喝了之後才會感覺原來她真的很好喝,雖然貴一點。

  也許在人生當中,我們談戀着人世繁華,確實是有很多東西讓我們眷戀咱們郵箱里。

  我們也許根本就不知道別人過的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但是只要自己開心快樂也是一種總結的榮耀,最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討論那些問答的問題的時候,也感覺只是一個小遊戲而已,從來都沒有想過其實利用這樣的模式也是可以讓自己開心並且賺到錢的。

  那是你以前從來都沒有去過的領域,也是從來都沒有發現過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發現的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