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早上叫你起床,花光了我一天的運氣。”然後你就開始跟我講你今天早上發生了什麼。如果你可以看到我在這邊的微笑那就好了。

  我多次跟你講過,和你重新擁有這種感情是我的幸運,但真的維繫這種關係花了我不少運氣。我有這麼跟你說吧。其實我真的是這麼想的,這半年來他們說我的運氣不怎麼樣,所以我那個時候就跟你抱怨說我運氣不好,因為和你維繫了這樣的關係花了我不少運氣。視頻中的你認真地說了你信了。

  你說早上電車壞了,得去修,然後因為得焊接啥的,你拿了一下結果就被燙到了。那個時候你剛快到家。哈哈哈,我大概都可以想到那個場面了。然後呢,剛到家的你說他們晚上好像要弄燒烤,我說吃不夠嗎上次。哈哈。不怕啦,其實你不出現我大概也可以料到你在忙了。

  早上你是七點這裡叫我,我手機關機,所以沒有收到你的消息,但剛好在你叫我之後的三分鐘我醒了也開了機,我覺得如果我手機沒關機,那大概我醒來的時間就是你叫我的時間,我是被太陽照醒的。你說你不信,我說真的我手機關機了睡覺的時候。你說好吧你信我了,大概是手機那邊沒有提示在線吧哈哈。所以大概你在召喚,太陽也都幫着你召喚呢。

  聊着聊着你就說帥氣的你得去揀菜洗菜了,我說好的。過一會你說你回來了是不是很快,我說恩恩。誇你是洗菜高手,你說那是練出來的,然後你說跟我說了這麼多,你都忘了我不會洗菜。哈哈,他竟然還記得,我就說過一次,那次是發了一條晚安微博,也有截圖給你,真的現在發晚安微博都習慣性發給你了。甚至因為要發給你我會更認真地集圖片。我發的,心情文,你後來也有幸看到了,因為我真的想跟你分享我的生活,真的真的很想。即便我發的心情文好長,像你和媽媽這種不喜歡看長文的人來說,看着會暈,但是你每次都會耐心看完。謝謝,木啊。

  是幸運。是love。

您正在瀏覽: 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