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事隔幾年,點開那堂課的錄屏,發現它的製作過程比起如今的精緻,顯得要樸實或者說有點粗糙了。

  視頻的畫質有點糊,收音有點雜,而且到了最後的幾分鐘,有不少刺耳的貨車喇叭聲。

  想一想,當時老師的工作環境應該也還不是非常好,畢竟那時他還是在創業的階段。要擱在現在,那真的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

  這些外在的變化,依然不能掩飾課程內容的精彩。

  這是我第一次聽這節課的總結,原本是會覺得有些枯燥。可我發現當我抱着想學習的心態,尤其是最後老師列舉了一些實操事例,我回想起自己曾經操作的成果,果然看起了太多太多的不足。

  不能說,如果當初就學到這些就好了,也許會有所改變。畢竟,當你還沒有把握好想真正提升的心態的時候,你看到了這些乾貨,可能也是過後就忘,並不會有太多的感想。

  想到和得到的之間是做到。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空想帶給我們的只是在空虛中越來越沒有鬥志,以及焦慮恐慌,唯有不斷地學習進取,才會讓生活變得充實。也許這個過程會有點兒難,但是也好過於每天原地踏步的頹廢。

您正在瀏覽: 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