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到底有多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到底有多壞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總是覺得世界上還是好多多的但是好人有多好而那些壞人到底又有多壞,我覺得這世界沒有絕對的壞人只是有時候他們處理的放棄所不能被我們理解和接受所以我們會覺得他們很壞!

  而當你真正見證了一些事情,你就會真的重新審視好壞人的經歷了,老家由於地區偏遠所以思想比較落後重男輕女,後來經常回老家經過鄰居家和鄰居家接觸多了發現真的不是一般的重男輕女。為什麼這麼說呢,鄰居生了兩個孩子第一個是男的第二個是女的,而我經常看見女孩被跪在地上教訓而哥哥則在旁邊笑,女孩的爸爸說著說著就動起手來我連忙去組織結果我也被他數落一身,說了生了我不記得了我只記得他說有女孩子遲早要嫁人嫁人就是別人家的了讀那麼多書也沒用。

  我聽到之後真的氣炸了和她的爸爸吵了起來結果我被趕了出來後來我聽說那個女孩真的就沒再讀書。

  這個時候我才覺得自己有多幸福起碼我可以受到良好的教育還有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人到底有多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到底有多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