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作新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新方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新的寫作方法,我想我應該有一個新的嘗試。

  關注一些公眾號裡面講一些關於利用好手機的方式。

  其中一個就是關於手機語音寫作的方式,於是我就想來嘗試一下。

  我發現好東西真的是有利有弊,因為寫作方式不同,我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講話的這個小亮點上有時候會打亂我的思緒。

  還有一點就是他好像是沒有根據我們的語氣做相關的停頓,我們手動一一把他們改正過來。

  手機排版本身就比較難,畢竟屏幕比較小。這是很奇妙的一種方式,我發現當我停頓的時候他真的有逗號出現。這個方式對於我們的普通話標不標準具有挺高的要求。我記得那個推薦這種語音寫作方式的作者說過這其實也是考驗我們自己普通話,鍛煉自己,提高普通話能力的一種方式。

  我想正如他所說,像我這樣不善言辭的人如果經常用這種寫作方式的話,也會無形中提高我的口語表達能力。

  今天這是我的初體驗,但是我感覺我很喜歡這種寫作方式。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腦中有想法卻沒法用文字表達出來,我想也許這種寫作方式能幫到我,快速寫出我自己腦中的想法,尤其是在不太方便手動輸入,但一個人比較清凈的時候。

  我想我還要多嘗試一下,這種新方法給我很大的驚喜。我要好好的練習自己普通話,以及口語表達能力。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新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新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