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屁到底有多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到底有多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某一日是周五,勞累5日。一想到明日便可以休息夠,開心死了!那種情景好比關押了大半輩子的囚犯,終於能走出了監獄一樣。本來想睡覺的,可是外面太吵,就沒有睡覺。 

  打開電腦就登陸QQ,這是習慣的動作,就好比我們洗澡就要脫掉衣服一樣。隱着身,以為這樣別人就發現不了。結果右下角的企鵝還是閃爍的。窗口中是V發來的消息——“你在幹嘛呢?”鬱悶至極之際,便回答過去——“我在活着。”後來那個死不要臉的居然說:“你還在啊,我以為你下着呢。”我說:“嗯,我還沒有下,沒有下地獄。” 

  我想,許多事情都應該是這麼純粹和有趣的。只不過本來是這麼純粹和有趣的,結果被大家誤以為很複雜和喪心病狂—— 

  比如上學,比如睡覺,比如看書,比如殺人,比如上廁所…… 

  上學最最原始的目的是什麼?就是讀書,多長一點知識,一種生存方式。現在呢,完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學校當道,唯我獨尊”。誰敢對父母說:“老子不讀書了?”其實當你說出“老子”的時候,你就已經是不孝了。結果你把下面的話給說出來,就真的是“大不孝”了。 

  之前睡覺是上床,現在的上床就不僅僅是睡覺了。要是一個男的對他初始的女性朋友說:“我有點困,我想上床,你想嗎?”結果不是男的被罵死,就是女的被氣死,或者兩個人幹了不是睡覺的上床。所以說,現在的睡覺也變得有點瑣碎了。 

  看書。現在看書是個方便的事,只不過不看書更是方便的事。於是很多人就不經常看書了。記得某人曾經說過:“中國人一年買書的錢就相當於發短信的錢。”即使網上看書是免費的,即使圖書館大的比人民大會堂還大,即使中國人出的書多的要命,但是作為中國人,寧可看短息也不看書。 

  上廁所。蹲個抽水馬桶看着書,結果被臭死。 

  屁的重量是多少,不是看在哪裡放的屁,而是屁放了多少。很多人的夢想是放屁,因為它的快感;但是我的夢想是屁,是結果!

您正在瀏覽: 屁到底有多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到底有多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