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計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林心如演過一部戲叫《美人心計》,好像初識楊冪也是那部戲。

  劇中講的無外乎也是宮斗類,人美心思多,計謀多,就像張無忌的母親告誡他,越漂亮的女人越不可信。

  今天寫這個題目,只要還是因為剛剛看了《理智與情感》中露西和埃莉諾的一段交流,有所感觸。

  露西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子,同時也是個膚淺,狡猾而且自私的人。

  她明明已經在約翰爵士那得知了埃莉諾的意中人就是愛德華,而她自己卻是早已與愛德華訂婚了四年。

  在埃莉諾完全不知道露西與愛德華的事情的前提下,露西一副白蓮花的模樣,假裝詢問埃莉諾對於愛德華那位難纏的母親有什麼印象。

  在一連串套話后,露西才坦露自己與愛德華已訂婚的事實,之所以問埃莉諾只是認為她是個可靠的人,能幫她守住秘密。

  兩人不過才認識幾天,又明知對方是情敵的情況下,還一個勁地說著愛德華是多麼愛自己。完全不知情的埃莉諾在與露西的談話中才明白為什麼愛德華明明對她有意,卻從來都克制自己的情緒。

  埃莉諾和愛德華是同一類人,在明確自己的內心前,都是非常理智的人。

  明明被情敵一路炫耀,卻還答應幫她保守秘密,明明知道這個秘密就是故意用來刺激她一個人的,還不讓她找別人傾訴發泄,想想也是夠狠。

  很佩服埃莉諾成熟地處理自己情感的方式,只是用了兩個小時就消化了這件讓她傷心的事,在家人面前還是一切照常。

  很佩服作者寫這段有心計的對話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心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