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拯救不開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不開心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愈發地感覺到自己的不開心,即使我知道你在努力地尋找讓自己開懷的事情,興趣,愛好。

  可是彷彿被什麼拖入了黑暗地帶,你總在掙扎中,闖到了灰色中間地段,時而開懷,時而鬱悶。

  也許沒人察覺到你的不開心,抑或是即使有人察覺了,那又如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壓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開心,憑什麼別人就要去關注你的不開心。

  你原以為自己是保持着平穩的步伐,可是人家一個拉扯,就能讓你左右搖擺不定。

  沒人能真正地拯救你的不開心了,除了你自己,發自內心的拯救。

  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世上本就有很多無法言清道明的事。

  不要把開心與否的選擇權交付在別人的手裡,要不要開心,能不能開心,還是取決於你自己。

  即便有很多未知的無奈,我希望你能跳出那個不開心的漩渦,找回你自己的方向,成為你自己都喜歡都欣賞的人。

您正在瀏覽: 拯救不開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不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