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其實我根本就不懂得,該如何珍惜自己的時間,我們所存在的這一切,都看到了永恆的態度,那些對於我來講,都顯得莫名其妙,至少對於我來說,確實是如此。

  你總是說,自己最害怕一條路走到黑,可是我又怎會不知道,當年的你,也付出了那麼多,其實都只是在一條路上,看到那麼多人的胡思亂想,他們想要的所有生活,都保存在這裡,變成了另外一幅畫,變成了我們所有人的夢想和信念。

  所以,當我終於開始苦思冥想,去做同一件事,去忙碌所有的心情和生活,都有最好的鑒別能力。那樣的風景,其實都在我們身邊。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當年他們對自己的生活,非常可悲,也非常痛苦。

  他們所喜歡的生活,也是在這裡,看電視劇,打着字,看着電腦,雖然感覺挺累的,但是也有時間歇息一下。我想,這確實是我們最喜歡的生活模樣。

  還是很喜歡那個明星,還是很喜歡再這樣的地方,看懂另外一種生活,其實這一切,根本就不知道問題到底該怎樣,才會真的痛苦一生。那樣的後悔,其實一直都是痛徹心扉的。可是當我真的懂得的時候,才會突然感慨,那些人一直都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