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一直是個不愛做家務的懶小孩。

  可隨着年齡的增長才發現,做家務其實是一件挺開心的事情。

  應該都是一種心態吧。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從小培養做家務的習慣,久而久之,成為了骨子裡的一種習性,對於自己,對於他人都是很好的一種習慣。

  想想,會做家務和不會做家務的人的對比,差距其實真的很大。

  會做家務的人,明顯地會有較強的指揮權,決力權,因為無形培養了一種叫獨立的氣質。

  記得當初在外地的時候,和一位朋友一起幫一位阿姨包餃子。

  平時在家裡自己也包過,也算是比較熟練的了,當時幫忙包的時候還有點竊喜,自認為不會出糗。

  可不一會兒,我就不這麼想了,先不說當廚師的阿姨的巧手了,就是我那位看起來很嬌氣沒做過家務的朋友,竟是包出了比我還精緻的餃子,而且速度也比我快不少。

  那一刻真心有點挫敗感。

  原來有些細節就是在平時生活中的積累,像這樣以貌取人以為是個嬌小姐,一下子用自己的動手能力讓人眼前一亮,一看就是個平時會在家裡幫做家務的人。

  所以說,做家務真的是個很好的品質,在人生中,是自己擁有的,別人搶不走的寶藏。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