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內心的信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信仰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不是一個故事的保持,也不是因為其他人去想到哪一期,就開始心血來潮,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一個不切實際的付出,把這一切都變成了一個人隨口就能說出來的那樣標準。

  其實,這都是不符合自己的。

  也未必就是我們將來的生活中,想要的生活狀態。

  我曾經看着風中的他,站的那樣直直的,他也許在舉目眺望遠方,也許在那樣的環境之中,他們一直都想着,等我們有一個地方開始,

  我喜歡,讓自己終於也來到了這裡,看到了自己十年以後的樣子,到底變成了什麼樣子,不管外在有沒有氣質,內在有沒有精神,其實都還是自己內心的信仰,開始慢慢的改變,他們或許一直都很喜歡。

  我們一直都在形容自己的性格,可是每次說出來的話,都顯得如此典型,都如此讓我們浪漫的心底,都開始讓鄙人看不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態。

  他們從來都不會去看懂,一個地方有一個地方的獨特差異,他們也許從最初的那一天,就知道這樣的比較也從來都是一個地方自心情之中散發出來的,那樣的程度,那樣的柔情蜜意,其實都是滿腔散發的。

  我知道,每次我們的生活,都需要不斷地去容忍,不能因為一點小的事情就大發脾氣,要學會生活中的容忍,不能讓自己一直都放縱,這才是我們想要得到的高度,雖然看起來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可是如果真的要做到,或許根本就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信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