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看洪齊珍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洪齊珍老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雖老,心卻比天高。並。微霜壯志,卻仍為消愁,回望社會不難發現。洪齊珍老人的奮鬥,只是無數的不服老心中的渺渺一粟。即使年逾古稀,孫家棟也毅然的當起了國家火箭設計的首席工程師,年過90的許湖洪在朗讀者上期數着他那顆年輕的心象世界,展示着它在行業中要成為領頭者的雄心。我在故宮修文物中,那些文物修復大師,願意為手中的古物耗盡一畢生心血,他們心中的火焰從未熄滅,他們的追求和努力,本質上是一種不服老的心態,不為時間所打敗,不為年齡所左右,歲月是一,把磨刀石,將奮進者打磨成銳利的刀刃,把退縮者敲擊成無用的廢鐵,現實中仍有一些人在時間的磨合下屈服,開始懶惰,開始安逸,葛優躺中年危機便是最好的證明,毋庸置疑,我們需要更多的像洪齊珍老人一樣勇敢的追求,引領時尚風潮。

  如何能在社會掀起不服老的風潮呢?首先個人層面應當以時代精神為探索學習人物模範。他們正是長年的流水,生命的長度,再折騰不息之中加大,正是每個人學習的榜樣,其次,社會應多為那些夢想而不懈奮鬥的老年人們點贊,當社會興起不服老的風潮時,便會有更多的人為夢想執着奮鬥,長遠來看,中國夢的偉大實現也指日可待。

  傑克說,我寧願生命如火焰般的燃燒,也不願意,在腐朽之中窒息,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推進不服老的風潮,讓夢想之花盛開。

您正在瀏覽: 我看洪齊珍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洪齊珍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