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越來越覺得學習這一項技能,就是要自己去鑽研才會有所收穫。

  很久沒有使用文檔和EXCEL表格了,以前所謂的學會,日之未用的生疏,直接把我打成了新手的原形。

  記得有一回,有朋友需要我幫忙做一份材料,我打腫嘴巴充胖子不好拒絕,只能自己默默地去嘗試。

  還好現在有非常方便的搜索引擎,可以充當一個很好的老師的身份。

  我很快查找到了相關的資料,然後現學現用,竟是完美地完成了任務。

  這一點連我自己都感到驚喜,原來有時候,我們太低估了自己的學習能力,而當有一定的壓力的時候,連你自己都會驚嘆自己的爆發點。

  今天我學習了時間管理法之後,很想自己做一份圖表,這個之前都學過,記憶中覺得不算難,但對於不知道怎麼下手的新手來說,那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然後我利用了點時間,在網上學了給技巧,竟然也學會了製圖表的方法,雖然現在的軟件已經更新,但是只要認真地去學習,鑽研還是能有所收穫。

  這讓我想到了正在學的舞蹈,有時候我們覺得一個舞步太難了,那是因為沒有抓到訣竅,沒有認真地觀察,其實凡事都有規律,當你GET那個點的時候,一切突然就變得遊刃有餘了。

  這些生活中的經歷讓我覺得學習力真的是一項特別重要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學習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