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相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似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似 標籤:相似作文

  之前寫過一篇關於人以群分的文字,突然覺得是不是應該去研究下心理學。

  有的人喜歡研究性格,從屬相,從星座,尤其是星座這一塊,我並不是很了解,雖然很早就接觸這個概念,也有稍微地關注分析了點。

  可是人的性格畢竟是複雜多變的,我發現有些星座解析雖然有點道理,星座的劃分是日期,特別是界線的那一個月,月初月末的人星座有的會不同,而我恰恰卻發現其實很多臨近的星座的人的性格其實還是有很相似的地方。

  可有時候,不一定是這種很直白明了的分析,有的人星座血型都不同,屬性也不一定相同,可由於有相同的經歷,成長過程,竟是會有很多相通之處。

  很有趣的是,有時候看到一些同樣愛寫的人文字,字裡行間竟然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讀出自己的味道。

  如果說時間隔久了,有人拿來說是曾經你寫下的,估計都不會覺得懷疑。

  相似的人有惺惺相惜的,也有互相看不上眼的,人性之複雜,本來就是個一直在探討研究的命題。

您正在瀏覽: 相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