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眼前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前的風景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門就能夠看到路上的風景在我們眼前一遍一遍的流動,這好像是河水突然泛起了漣漪,然後水光瀲灧晴方好。

  沒趣時都有它的含義,都,他的意見也都有它的作者的心情。

  也許在很久以前,我們都已經忘記了飲食作對是一種怎樣的境界,可是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你就算面對着牆壁,腦子裡面天馬行空,也一樣可以創造出很多精彩的故事。

  這好像這一切一直都是與年齡無關,與成長無關。

  你眼睛所看到的美,那就是你感受的到的美,如果你沒有感受到,那麼你的眼睛也未必能夠看到,會自覺的忽視,也許那是專註的力量,也許那時根本就沒有入的你的眼。

  每個人的看法和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因為在那個時候我們會明白,然後在夢想所見之處,每一種想法都能夠讓我們看的清楚和真切,因為所有的想法其實都不在這裡吧,我們都能夠想得到那些課堂上的知識和理論。

您正在瀏覽: 眼前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前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