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黃粱一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粱一夢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黃粱一夢 標籤:紅樓一夢作文 南柯一夢作文

  我一直都在期待,有一天有個人告訴我,你現在經歷的這一切,其實都是在做夢。你快點醒來吧,回到你的現實世界當中去。

  我想我會喜極而泣。

  可是,事實告訴我,我現在所想的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個夢罷了。我想要的太多,那些錯過地失落的,都不能接受他們終於成為遺憾,永久地定格在那裡。

  我在內心經常安慰自己,那些其實都不是問題。

  只是在我的心裏面,我總是有一道過不去的坎。我總是感覺,這一切的問題,都是來源於我自己。如果可以很好地控制,或許就不會是這樣一番模樣。

  但是,如果自己但凡有一點其他的退路,肯定都不會麻木不仁到這個地步,我們給自己做出的所有選擇,都是如此讓人記憶深刻。

  那些,關於我們自己不知道的回憶,突然背叛了自己的主人,想要遠走高飛。可是他們跑的再遠,都跑不過命運,抵不過時間。

  於是,我就忘記了。

  那隻不過是黃粱一夢。

  我走走停停,經歷了很多個公交站,我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到底在哪裡,回頭一看,後面的人居然也在抬頭看我,等着我的表情,等待着一番話從我口中說出。可是,我也只不過是猶豫了片刻,還是閉了嘴,回過頭去。

  我想,這大概也是一場夢吧。

您正在瀏覽: 黃粱一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粱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