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不懂的事情有很多,我不知道自己如何去面對那些關係,也不知道自己將會在哪裡,得到理解。

  我自然也不會在那樣的歌聲中,突然就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定義,也不會找到每段關係的最終結局。我知道,那些東西或許都是需要慢慢的經營的。

  假如他們一直都會相互認識的,我想這些大道理,從來都不在這裡,得到深刻的體現。

  我所認識到的他們,其實從來都不是安玢在一個地方,因為他們所希望所喜歡的這一切,都需要別人給一個小小的結局,然後突然看得懂,原來這一切都是他們所熟悉的段落。

  如果大家一直都在,我想這也是個好機會。

  只是從來都不會在這裡,看懂所有的心情,看懂大家都在一個卑微的地方,突然懂得大家都在一個小小的地方開始看懂人生的含義。

  我知道,當初他們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沒有想過那麼多的,可是忙碌的生活,似乎要一直存在,才是真的可以。

  哪怕是時間無限延長,我們也看不到真切的希望。

  我想我能夠懂得,這一切都是他們所付出的結果。這一切,結局都不算太差,所以你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