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攜手同行,你的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同行,你的孤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樂的感覺。聊天的時候,一雙襪子也可以聊半天。很簡單,很平淡的小小幸福。

  其實有那麼多的瞬間,我們得到了,同時也失去了。切近一個事物的時候,必定有另一個事物正在遠遠的拋棄我們。

  每個人心裡都裝着很多東西,他們不說,或許只是不表現出來,不想我們看到。其實每個人,都是把自己準備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矯不矯情,其實並沒有區別,只是矯情更加明顯。

  遲子建也說過,孤獨是每個寫作者必不可少的部分。或許孤獨本身就是一種距離,一種靈感,有了它,人們才更能冷靜。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卻渴望着群居生活。太熱鬧太快樂的時候,往往會失掉冷靜。所以我願意在空間之餘,給自己一點孤獨的時間,一點反思的時間,好讓自己冷靜下來,仔細思考下人生,和自己的人生道路。

  最近天氣變暖很快,走在水泥路上,陽光燦爛而耀眼。我看着遠方,迷迷茫茫,卻美好無比。前途永遠是光明的,道路一定是曲折的。

  但是我有信心,準備出發。路上有人並肩而行,攜手同行,我更不會懼怕。

您正在瀏覽: 攜手同行,你的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同行,你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