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拒絕視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視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拒絕視頻,究竟發生了什麼?

  當時好像是九點多十點吧,應該是十點多這裡?因為九點多的時候自己去洗澡,因為想不出作文心情很是糟糕,他也有說我不去寫作文嗎?我說不知道怎麼寫,先不寫吧去洗澡了。後來洗完開始有了思路,所以就開始敲鍵盤,寫第一遍花不多的時間,就一個多小時。

  等到快寫完的時候,泰哥在群里發起了視頻,然後,他們就開始在群里艾特我,我都沒有回,視頻也被我拒絕接聽了,然後泰哥就又艾特我,他倒沒艾特也沒說啥,沒說快點出來聊天了什麼的,只有泰哥一直在喊說出來視頻啥的要不然他們兩個大老男人也不知道說什麼聊什麼。然後我就給他們截屏說我打作文呢,等我打完泰哥可能要睡了,泰哥說沒事,今晚不打算早睡。結果等我打完就快十二點了,因為修改啥的嘛,所以就比較久,所以後來呢,泰哥也在我打完作文之前已經睡了,他也就催我快點休息吧。

  其實那次拒絕視頻並沒有多想,畢竟自己當時真的有思路,而文字對我來說應該比什麼事情都重要吧在意識裡面,所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了,不過也可能是自己的心裡在作祟吧。但其實之前有一次因為要視頻我放棄了敲鍵盤也為了視頻放棄過看電影。但現在我好像不會那麼做了。

  只是那次拒絕視頻后總感覺缺了點什麼。心裡空落落的,情緒一直低落達不到標準水平。

您正在瀏覽: 拒絕視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視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