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很好的發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好的發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在看那些電視劇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所需要的東西又是什麼樣子的?這好像每個人都需要找到自己的依靠。每個人都在這樣的生活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浪漫生活。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這些問題都距離我們漸行漸遠,而我們真正想要去尋找的,也未必就從這些領域當中真的發現結果。

  我想在以前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在想着去鍛煉身體,每個人都想着在有限的時間裡能夠創造出無限的價值來,可以養活自己,也同樣可以造福他人,甚至能夠促進社會的發展。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了這個社會的弊病,很多垃圾都已經變得超脫了我們的想象和意識,也許這一切都已經變成了我們自己不認識的陌生模樣了。

  但是我們終究都需要一個機會來找到自己的靈魂,哪怕是有一天因為自己的步子太快,靈魂跟不上。我們也要有機會找到自己合適的一種生活方式。

  也許只是因為突然有一天我們在這樣的付出過程當中從來都沒有想過什麼新鮮的履歷,就好像我們一直以來都知道這裡才是我們最好的依靠,沒有什麼外人之分。

  其實也只有在這樣的地方才能夠真正明白贏了一家人的作用,隨時本身就在於此。最好像我們以前的時候根本就不懂得因為那個時候我們還是小孩子。

  可是現在我們依舊希望很多很好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很好的發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好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