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坎坷過後,未來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坎坷過後,未來很美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妹妹哭了,是的,就像當初自己初三幾乎每次回家后都會哭的那種失望與奔潰。

  她一大早起來,然後在廚房幫媽媽擺餐碗的時候就哭了,然後開始說和我當初說的一樣的一堆傻話,說的和我當初說的其實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如果到時候考不上怎麼辦之類的話,也是說不要讀了之類的話。

  其實上次高考誓師大會,自己也忍不住兩次淚目。那都是因為在看家長們在視頻上給高三學姐們加油時候想起了媽媽。其實我們很多時候壓力並非來自自己,而是來自周圍氛圍的影響。那個時候高考誓師大會的時候,看着他們說的那麼緊張,自己真的也莫名緊張,看着家長們那麼溫柔與可親,真的內心一萬分感慨:其實一場場大考中,父母們只能無條件支持我們,站在我們身後當我們的支持者,但是他們什麼也幫不了我們,我們一個個坎,都是自己度過去的,難道不是嗎?我們不應該在他們面前矯情,我們傷心我們迷茫的時候他們會很心酸,但是他們什麼也幫不了我們,我們不應該矯情,我們在那個時候應該是無敵堅強勇敢,自己一個人活成超人的模樣,讓父母欣慰才好哇。

  所以,後來給妹妹寫了一封信,希望,我們都可以是勇敢堅強的孩子,我們可以是很好很好的人呢,我們可以是單槍匹馬去遇見美好的人呢。要加油。這是今天和哥哥聊完天後的感受,這個哥哥太優秀了,和百度和網易雲等各總商談真的讓人覺得平台很重要。所以我們要很加油,我們要很努力,我們要成為更好的自己,要為自己以爭取更高的平台,才可以裝得下我們的野心,才可以裝的下我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坎坷過後,未來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坎坷過後,未來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