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略顯陰鬱的清晨,當你坐在我的面前,靜靜地向我講述自己受的傷害時,我沉默了。

  我看着你臉上的雲淡風輕,娓娓道來那一些事實,似是在講述別人的故事一般。

  莫名地,我感到心疼。我明白,那是經過了怎樣的自我療傷之後,才會有如此的淡定。

  所以,我沒有安慰你,只是默默地聽着,我明白,你需要的是一個傾聽者,一個宣洩口,我也明白,這些年的這些經歷,你正在慢慢地成長。

  每一個人的成長路上都有着自己的坎坷,自己的磕磕絆絆,也許能遇到貴人扶上一把,但更多的時候還是要靠自己獨立支撐着,學着從那撕心裂肺的痛楚中看清自己,也看清生活。

  我們看到的別人風光的一面,卻往往忽視,或者刻意不去了解他們辛苦的一面,似乎是怕看到自己曾經的影子。畢竟大多數人還是喜歡向陽,朝着光亮,而非晦暗。

  所以,雖然我心疼你的堅強,但從另一個角度我也欣慰你的成長。這是只屬於你個人的財富,是誰也無法奪走的自我探晰。

您正在瀏覽: 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