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發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發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餘姚市旁的小鎮,平凡的小鎮,沒有索溪峪的奇峰秀水,氣勢磅礴;比不上北京城的舉世無雙,聞名四海。但,我的家鄉,人民生活和和美美,鄉鎮發展蒸蒸日上。

  現在的我已長到十一歲,是一名四年級學生了。我長大了,我的家鄉變富足了。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滿街的小車盡情奔馳着,飯桌上的盤子在“長大”,食物由寒酸的野菜變成了大魚大肉。人們臉上帶着笑容,伴着一點紅暈,使人一看便知這生活多麼的幸福和快樂。 

  記憶之中,我的家對面是一片一望無際的田野,一望無際的田野,黃色的稻穀表達了秋天的氣息.也像是黃色的絨絨地毯。田野一點也不野:有她的風韻美,像她灑下的點點閃光;金亮亮的,毫不吝嗇;風的柔,就如她的絲帶般飄拂。稻香隱約飄來,拔開稻草,彷彿螢火蟲會悄悄的冒出來。現在又變成了美麗又高大的別墅,別提多好看了! 

  家鄉的發展可大了!從田野到別墅;從扇子到空調;從自行車到汽車;從黑白電視到液晶電視;從污泥路到水泥路…… 

  本文作者:方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發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