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很好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很好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給人有一種熱火朝天,熱情澎湃的感覺。充滿着熱和緊張的節拍。 

  早上,太陽把溫暖、柔和的光照射在美夢中的人們,呼喚他們快起來,迎接這美好的夏的到來。公園裡,一片繁華熱鬧的景象,一大群老人帶着孫子來到公園裡耍太極、舞劍。而孩子們都在溫柔的太陽光下盡情地玩耍,太陽把柔情似水的一面展現出來。寒冬過後的綠草被太陽照着,都不再躲在母親懷裡,挺直了腰桿,眺望着一片繁華熱鬧的景象,也為夏晨的公園增添了氣息。 

  中午,太陽烘烤着大地,熱辣辣的,大人,小孩都在家裡睡得甜甜的,在高大茂盛的綠樹下,有一位青年坐着,欣賞美景,嘴裡哼者輕快的小曲子,蟬兒也過來伴奏了,和青年的曲子應和着,奏出了一場小型音樂會。天空藍湛湛的,還飄着幾朵白雲,形成一隻只小白羊,坐在地上休息了。熱風緩緩地吹來,吹到青年身上;吹到大樹上,大樹“沙沙”地響起,彷彿在說:“多好的夏啊!”吹到了白羊身上,白羊隨着清風悄悄地走了。中午,一片寂靜,一片歡欣。 

  晚上,家家戶戶上燈了,給街道照明了,烘托出一片熱鬧、歡欣的景象。星光布滿了整片黑夜,組成了各種形狀。咦?一雙情侶在夜空中散步,看真了,原來又是星組成了。陽台上,老人們在欣賞着星的美、頑皮,多優雅。田野里,昆蟲們開始行動了,大家組成了一個大型樂隊,在夜當中舉行着,給夜又增添了一分喜悅。 

  夏,充滿歡欣、喜悅。我要大聲地去讚美這黃金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日(很好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很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