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雖然它沒有春天那樣桃紅柳綠,鶯歌燕舞,沒有秋天的累累碩果,便地金黃,沒有冬天的銀裝素裹,可是我偏偏喜歡這個鬱鬱蔥蔥的季節。  夏天它生機勃勃,野花盛開,就是它們給夏天帶來了無限生機,小草也十分蔥蘢,好象在襯托着花朵。旁邊的碧瓦紅牆,天上的飛鳥和這些組成了一幅美妙絕倫的畫,它翠色慾流,讓人留戀,這樣的畫用我們的手是畫不出來的。  夏天是個玩耍的季節,我們可以盡情的吃冷飲,把寫完的作業拋到腦後,在着季節里,我們可以游泳、玩水槍、電腦……歡呼聲在空中飛翔。  夏天,不僅我喜歡,大家也喜歡,到公園看看,也是一片欣欣向榮,晨練的人們給公園也帶來生機,有人跑步,有人打太極,還有人在舞劍,來到校園,可以聽見朗朗的讀書聲,柔美的音樂,無數鳥兒歡快的啼叫,好象給夏天配上了音樂、給夏天節奏,給夏天……  我愛這夏天,愛夏天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