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正懂得和相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懂得和相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但我們真的可以用自己的真面目去面對生活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當你真的去勇敢面對的時候,別人也不能說什麼,多說的話了。如果你真的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去懂得他們的心情,也許這樣的猥瑣行徑在別人看起來會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可是時間長了之後就會看清楚真面目。

  只不過是因為他們表面上比較善於偽裝。

  只不過是大多數情況之下,他們能夠懂得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懂得很多東西都不太一樣。

  如果你從一開始就能夠懂你的這些大道理,從來就不在一個地方看到群里。還是說在這個背後有很多東西就產生了很多陰謀。

  只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每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滿意的真正答案,可是在這樣的前景之下發生過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是不那麼值得的。

  可是我們終究要有所選擇,即便是對於自己的生活,對於自己的世界。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知道這些真面目的話,就能夠知道他們在那裡,然後沒熟眼的其實也沒懷什麼好意。

  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始終都相信他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真正懂得和相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懂得和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