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歷史的發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發展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在忙忙碌碌的,也許有的人早已經中毒很深,可是他們自身卻麻木不覺,因為他們不知道這種是中毒的表現,更不知道別人有是否正常。

  假如在一個虛擬的環境當中,每個人都已經失去了生活中正常的標準,那麼它自己就可能會朝着另外一種方向發展,或者是他自己本身就已經失去了判斷的價值觀。

  所以當我們看到那些故事的時候,那些生活環境似乎早就已經融入到了我們生活中,融入到了我們的價值體系當中,可是我們也並不能代表就是正確的辯證的未來,還是要持續的發展,說不定現在很多我們認為正確的事情在將來還會被推翻,就好像歷史一樣。

  曾經的那些故事終於變成了歷史,現在的故事取而代之。

  然而我們現在的生活也終將會成為過去,成為歷史。

  有時候想一想,時間的經歷確實是比較殘酷的,但是也正因如此,才能有那麼好大的生活狀況,有那麼大的人類進化史。從這一點來看,我們也是需要用辯證的眼光去看待問題。

  所以無論怎樣,我們都能夠知道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將來的生活會給我們無限的精彩,而我們現在也自然應該從中看清楚那些美麗,那些瀟洒又能代表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發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