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疑和相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疑和相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你們這段時間都迷戀上了對別人的評判。也許在給別人的評判過程中也能夠享受到自己的價值,可是你們卻無法追到。如果真的能夠了解這一切,那麼現在為何又要做出這樣的決定呢?

  他們從一開始就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他們也能夠理解的到。那樣的小小的責任,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完成的。也許從現在我們就已經遠離這裡的是是非非了。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一旦離開這裡,又該如何去生活。他們也不知道外面的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

  不知道從多少年前他們就扎跟生活在這裡。也許他們很久以前就已經適應了這裡的生活,無論是不是在這裡?葉落歸根,他們都已經決定了。這裡永遠沒有辦法忘記。

  後來我和他們來到了這裡,也去探險。我們好像發現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他們說這是稀世珍寶,誰知是生日是假。

  可是即便是他們不願意到這裡來我們也總是歡迎的。

  有很多的事情都是沒有辦法說清楚的。也許這些東西也沒有辦法去計算,如果你真的想要去計算的話,真的是要費一番功夫啦。但是很多人都值得信任,根本就沒有必要動一些手腳。

  假如在這裡,我們就學會了懷疑別人,那麼以後我們走出去又該如何與別人合作呢。

您正在瀏覽: 懷疑和相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疑和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