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入江直樹和相原琴子的愛情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江直樹和相原琴子的愛情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放假了,趕快趁沒補習的這幾天把2013版的《一吻定情》1、2兩部統統看完。不看還好,一看我就深深入了這個坑!當初就不該吃這一劑安利的啊啊啊啊!自從看了一吻定情的上下兩部,我就走上了戲外couple的不歸路啊。

  入江直樹的原型西川茂老師是2013版一吻定情的監製,他說15年後還想和湘琴多田薰的名字出現在一起。一吻定情2日本宣傳的時候,當他看到直樹和琴子在陽台上擁抱的時候偷偷在一旁掉眼淚。所有人都以為萌萌噠的少女會永遠陪在天才身邊,可她還是先離開了,留下了越來越愛她的直樹,愛她的直樹媽媽,她和直樹的孩子和未完成的一吻定情。看過很多版本的一吻定情,從剛開始的柏原崇版、台版、韓版,再到現在的古川雄輝、未來穗香2013版,那種滿滿少女心爆棚的感覺卻始終沒有變過。但我最喜歡的還是2013版的了,在我心中此後再無下一個Irie Naoki和Aihara Kotoko了!

  最後呢我超級希望古川君和未來桑可以在一起啊!只要他們倆一出現,屏幕上就會出現滿屏的粉紅泡泡,兩個人之間甚至不用多餘的對話,一個眼神就懂得要摟住胳膊。在採訪的時候,小哥總是一臉痴漢樣看着穗香妹子,然後被我們這些昂帕帕斯笑稱為“望妻狂魔”哈哈哈,只要是真愛,十歲的差距又算得了什麼呢?

  入江直樹和相原琴子的愛情故事不屬於一個時代,而屬於所有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入江直樹和相原琴子的愛情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江直樹和相原琴子的愛情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