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鞭策和相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鞭策和相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動不動就想寫從前的記憶,彷彿我的人生都留在那些記憶裡面了。不行,能不能出息點,別再想以前了。

  同學的小說每天都堅持寫,現在已經成功簽約了,馬上就能賺大錢,而你現在,不僅賺不到多少錢,還要花着家裡的錢,你口口聲聲的雄嚴壯志,怎麼好意思說出口呢?

  說什麼話都要有底氣的,可是你的底氣到底在哪裡呢?你不願意啃老,這是底線,你還要用自己的努力養活全家,讓她們享受天倫之樂,所以你只能更加努力,不能偷懶,不能懈怠。

  可是你看看,你現在的狀態呢?

  你所有的雄嚴壯志,是怎麼說出口的呢?你的未來,所有的美好,都是用汗水換過來的,汗水流的還不夠,就不能抱怨,不能懈怠,只能默默地前進。

  加油。鞭策自己的同時,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鞭策和相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鞭策和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