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作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果不其然,今天在那個閱讀寫作平台上看到了很多的文友發聲了,對於自己莫名其妙被鎖的文章表達了疑惑,憤怒以及無奈。

  大約前天開始,以前在那個平台上寫了一些隨筆,莫名其妙地被鎖定為己見。

  那只是一個大家隨心所欲寫隨筆的平台,沒有所謂的收益等等,大多人只是直抒胸臆,寫着好友,互相看彼此的文字,然後點個贊,或者評個幾句。

  有的人專門寫詩,有的寫散文,有的寫生活,各式各樣,雖然聽有些在那裡呆久的老文友說,平台早已變味了,我原本還不覺得,後來發現了一些推薦真的不如當初吸引我的那些清新脫俗了。

  適應時代,有些變化大家是可以理解的,只是這次莫名其妙地把大家的文字鎖字了,也沒有給出確切的回應,的確讓人有點憤怒。

  有的人說,他一天被鎖了十幾篇,都是記錄隨筆,有的人說無所謂了,反正自己可見,但是總歸會影響心情。

  其實,喜歡寫作,因為有好的平台可寫,是一種挺幸福且幸運的事。

  我想,幸好我還有白雲飄飄網這裡可以寫一寫,也不必太過於糾結。

  說白了,寫作就是一種表達,一種發泄,一種與自我對話的方式,所以還是平常心點吧。

您正在瀏覽: 寫作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