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周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過得還算是不錯的,因為本來不打算回家的,打算在學校裡面度過這個周末,但是後來考慮到自己的資金問題,還有有一個一個月才放假的朋友,這周末也放假了,很久沒有見了,所以就一起約出來玩。

  昨天是我的第一天假期,過得還是挺不錯的,就晚上半天的時間,我弄好了,我煩心很久的事情之後,又和他們去吃東西,逛街,然後還在,河邊的時候看見很多唱歌的小哥哥,小姐姐,還有跳舞的呢。

  昨天可能是我在河邊看過最多的一次義演了,那一個時刻讓我覺得,我以後,呆在衡陽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決定,後來還遇到了一個小哥哥,那個哥哥哦,說實在的,應該也認識一年了,就是一直心裡和朋友記着她,因為她真的很大膽,能在大人,所有人的面前跳舞,但是覺得她胸很不錯,很有感覺很有意思的一個人,那是在昨天,我和我朋友都對他沒有感覺了,因為他。不注意素質,愛亂丟垃圾,把我和朋友的好感都敗完了,後來,我們過了很久,晚上都回了家,那一天過的吃了很多東西,因為現在戴牙套原因我行嗎?只有一個多月沒有那麼吃了,雖然會長胖,很高熱量,但是也不後悔,偶爾放縱一下自己也是可以的。

  因為這個周末沒有去兼職,所以這個周末都是和朋友,假期中度過的,都在外面玩了兩天,明天呢,下午就要去學校了,再過一周也因為高考也要學校作為考點,也會放假了,所以,到時候因為假期比較多,所以想做去外面做兼職,不想整天呆在家裡面,玩的話,給我一兩天玩也就夠了,休息一兩天休息也就夠了,我不想永遠都休息,然後讓我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所以,到時候努力起來吧,加油,工作會使自己得到更好的成長。

  今天的假期會隨着我,等下回家充了一些電之後,去外面散散步,而過了今天這一天,明天呢就,早起,吃早飯,吃中飯,然後就回學校做作業了,現在一個天新的一周又開始了,加油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你在學校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了,所以努力變成你想要的那個自己吧。謝謝這個這一周的假期,過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