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你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你

  第一次見你是在,理髮店裡。當時是一個冬天,你和你的朋友坐在火爐旁邊,一邊聊着天,一遍玩着你手中的東西。我那時低着頭跟在我姐姐的後面,聽到你的說話聲,我抬起了頭。雖然你並不是特別的好看,但我卻對你有一種,不一樣的好感。

  當看到你和你的朋友們幫理髮師抬水時,你沒有任何的抱怨,而是徑直走向提水的地方和你朋友一起。看到你的做法還有你那認真的表情是,對你的好感又加了一層!

  你理髮的時候,我坐在離你旁邊差不多一米的地方,聽到了你朋友和理髮師的對話,我才知道原來你也是我們學校的而且只比我高一屆,我頓時很雀躍,但並沒有表現出來,雖然我知道偷聽人講話時不應該的,但我還是忍不住,又聽到了一個很重要的信息,你在4班!

  在學校里,經常會看到我和我的朋友們在你經常走過的地方出沒,會看到你不急不躁的身影,還有你在班裡聽MP3的樣子,真的很帥!可惜,你畢業了,在畢業前我對你的想法也徹徹底底的斷了,因為我看到了你和你的女朋友恩愛的樣子,我很羨慕。但是我祝福你們!

  對於你的回憶我會很珍惜的埋藏在我的記憶深處,也許偶爾會拿出來翻看一下,回憶青春時期的朦朧情感。

 初二:段殤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