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執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執着 標籤:執着作文

  最近幾天因為忙於追劇,原先一些很熱衷的小活動下意識地都有所忽略了。

  漸漸地從劇情中抽離出來,才發現原來當很執着一樣東西的時候,其他的事物的光環無形中就被遮擋下去了。

  看到原先為了任務很是熱鬧的小平台,這兩天也消停了不少。

  自己也不似乎不再為那些小小的任務所牽拌,因為過分執着,連自己都曾看不起那丁點小惠卻仍執着又頻繁地在小組群中甩着圖,探討着答案,雖然也有與自己一樣執着的人在問,可我明顯地感覺到,自己每問一次,心都有點下沉,為自己那過火的執着。

  這幾天追劇轉移了注意力,發現自己不那麼執着,群內執着的人竟也是少了一些,大家不再糾着小惠而討論上半天。

  不過,今天看到有人甩圖出來問,自己也甩了張出去問,不過卻不像之前那般執着於有沒有回應。

  後來看到回應甩圖的人漸漸地多了,其實不外乎也就是那幾人,可是大家的言語間似已經釋然不少,不再像之前那般了。

  很多人都表達了和我內心一樣的想法,有些任務就是個坑,浪費着時間,用點小惠做誘餌而已,已然不再執着糾結了,會就會,不會就不會,碰巧趕上就答,錯失了也不必過於惆悵,不再被人牽着鼻子走,做些無用功。

  如此一想,一下子似是釋然很多。

  不執着,原就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執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