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好像什麼時候,都能為自己的夢想負責任,無論在哪個地方,我們也都能看得到,你所謂的愛情也都在這裡,一直存在着的。我們的看法,其實在他們心目中似乎並不是那麼重要。

  我記得的,你們的夢想,都還是在這裡,一如既往的讓人難過。如果從現在開始,我們還是很多時候都那麼卑微,大多數時候,我們都無法理解那個時候我們的心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就像此時此刻,我們還是記得的,你還是能夠明白的,那些讓我們看得清楚的愛情故事。從來都沒有發現,那些下雪的時候,我們的夢想也可以記得的,你的愛情都還是如此讓人絕望的。如果真的愛你,我就不會再向那麼多的。畢竟此時此刻,我們都還是原來的樣子。

  其實我也能夠看得到你。

  其實,即便是你不在這裡,我依舊能夠想念你的。如果從一開始,你不那樣想的話,我們現在也就不會有這樣的結局的。

  就像從前你特別喜歡聽的那些歌曲,也是讓人特別眷戀。

您正在瀏覽: 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