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能伸能縮,你的執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伸能縮,你的執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如果真的在那樣的地方能和你相遇,很多東西我是沒有辦法聯繫的,如果她們看得清楚的,一如我們理解那般,你真的做這些事情,也是可以擔當重任的。

  只是,她們的初心,從一開始就是個陰謀。

  永業十年,如果我沒有離開你,你是否會自尋短見,或者去一個很遙遠不知名的地方,企圖尋找我。

  還是說,在那樣的動蕩時局之下,不管怎樣,你更關注的,都是我的姓名。

  而且對於你來說,英雄末路,其實從來都不重要。

  如果還是停留在這裡,我想我從來都不敢氣球什麼的,但是在這一方面,我們所面臨的,從來都不是我們能夠有勇氣觀察的。

  假如還是在這裡呢。

  從來沒有一個人,真的覺得這一切有多麼值得憐憫,也許直到最後,她們都會認為,你從來都不是為了他們而生活,你只是需要為自己,找到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罷了。

  能伸能縮,真的是你的作風嗎。

  還是說,從一開始,版權問題,都不是那麼的重要。

  夢想所在之處,一如即我。

您正在瀏覽: 能伸能縮,你的執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伸能縮,你的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