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任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是不能吃得過飽的。

  這個道理一直都懂。

  可是今晚飯局的白米飯真的蒸得很好,顆顆飽滿壯碩又粒粒分明,很香又很有嚼勁。

  今晚的菜很清淡,味道卻又恰到好處,每一道都很合口味,甜膩適中。

  因為和談得來的人一起,飯菜又可口,整個飯局讓人很輕鬆愜意。

  也是貪心了,明明吃得有點小飽了,可是看着幾盤菜還有剩,加上去米飯的執念,我猶豫了一會,還是叫了服務員又給自己添了碗米飯。

  原是想說來個小半碗就好的,結果愣是沒說,只想着應該也就給個平平一碗吧,不曾想,人家服務員也許可憐我的飯量,給盛來尖尖一大碗。

  要是在以前,這樣的一碗,我自然也是不在話下。

  可是這幾天,我還是明白自己的飯量要收斂些,可又不想浪費,還是儘可能的多吃點。

  好吧,儘管還留了大半碗,我的小胃已經開始抗議了。

  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吃乾飯,況且前幾天做給胃做過檢查。

  結賬時才知道,那一小碗米飯要3元的價格,想想自己也是太過任性了,既多花錢,又浪費了米飯,真是不應該。

您正在瀏覽: 任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 暫無評論